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轮换驻伊拉克的军事警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9月22日电(记者 李玉珍)据此间媒体报道,58名捷克军事警察22日晚飞赴巴格达,替换此前派往伊拉克执行任务的同伴。

  捷克军事警察副指挥戈特弗里德临行前表示,鉴于伊拉克目前的紧张局势,捷军事警察已经作好充分准备,以应付可能出现的各种危险情况。

  目前,捷克在伊拉克南部巴士拉地区驻有近百名军事警察,其主要任务是帮助培训当地警察。按照原计划,他们将于今年年底结束工作回国。但是,应伊拉克临时政府和美国方面的要求,捷克政府本月15日决定将捷军事警察驻伊期限延至明年2月底,以协助参与保障明年1月伊拉克大选期间的安全工作。捷克政府的这一决定将呈交议会批准。

  此外,当日与捷克军事警察一起启程的还有6名将前往英国驻伊战地医院工作的医疗小分队队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