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试验为JAS-39订购的新型侦察吊舱(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JAS-39机腹下挂载的新型SPK39侦察吊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22日刊报道]  瑞典空军订购的用于JAS 39C/D上的一种新型战术侦察吊舱将于下个月开始进行飞行试验。这种吊舱是丹麦Terma公司开发的模块化侦察吊舱(MRP)的一个派生型号,被称为MRP-II。SaabTech公司是主合同商和系统综合商。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VMA)于2001年12月订购了九部吊舱,合同金额为7900万美元。尽管这种吊舱最终将装备电光(EO)传感器,但最初的两部吊舱还将装备常规的性能良好的SKA 24型"湿膜"照相机。未来将采用常规照相机和电-光照相机的混合配置,还将采用一个数据链。
该吊舱将从2006年开始装备瑞典空军快速反应部队使用的JAS 39C/D飞机,用于国际维和行动等。如图所示为瑞典的新型侦察吊舱SPK39,这里所显示的是安装在JAS 39D上,将于10月开始飞行试验。(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