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冒牌地主竟然出租台北市府公有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台北市基隆路三段的精华地段,竟然有个资源回收场,场内成千上万吨的废纸垃圾,让附近邻居觉得生活品质大受影响。虽然回收场业者声称向人承租土地,但经过调查之后,发现这块地根本就是台北市政府的公有地。

  据台媒报道,位于台北市基隆路三段的资源回收场,每天都推满着成千上万吨的废纸垃圾,引起了周遭邻居的抱怨,认为严重影响生活品质。

  这个资源回收场是否造成环境污染,有待进一步厘清,但这块地的使用权,却让人怀疑,业者强调一切合法。不过,当市议员黄幼中与养工处官员前来现场查看之后,发现这块地根本就是台北市政府的公有地。

  原来是有人假冒地主将土地租给回收场,议员黄幼中除了要追查冒牌地主之外,也将追究市府失职人员,这个资源回收场也将面临拆迁的命运。(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