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拜狗也可升官?台一警官被爆拜扁家爱犬获升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19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2000年接受美国时代杂志专访时,曾与Freedom合照。三重市民叶美秀还特别画了油画。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某周刊最新一期报道说,在台湾有一只“狗”,生前不但受到狗主人疼爱,因为狗主人登上大位,死后还有专属灵骨塔位供奉,甚至受到意欲升官人士膜拜,期望拉着狗尾巴扶摇直上,这个“神犬”就是台岛“第一千金”陈
幸妤三年前过世的爱犬Freedom。

  报道说,Freedom是一只黄金猎犬,也是三年多前时任玉山官邸内卫主任吴振吉送给陈幸妤的礼物,后来因为误食毒剂,结束短短半岁多的生命,为了让爱犬好好安息,第一家庭花了6万5000元在淡水“北新庄宠物安乐园”买了一格塔位供奉,这个价位甚至比人的塔位还要贵。

  报道表示,Freedom往生后,台岛“第一公子”陈致中偶尔在Freedom忌日时前往祭拜,许多警界想升官的人更是常常往返膜拜“神犬”Freedom,听说拜过这个出身“第一家庭“的“灵犬”,都会升官发财,其中拜得最勤的就是当初送狗的吴振吉,每年清明节都会去上香。此举令其官运扶摇直上,短短几年就升任入出境管理局长职务,未来更是“移民署长”热门人选。(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