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万安演习”登场 特种兵特警队尽出演练反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府22日中午在市府大楼举行04年度全民防卫“万安二十七号”演习,其中包括反恐演练科目。

  昨下午“万安二十七号”演习警报发布后,台北市政大楼附近随即进行“市政中心及周边机敏地区空中示警与警戒演练”、“人员反挟持应变处置演练”、“生物病毒防治演练”等三个项目的演练。

  在陆军航空特种司令部及“内政部”空勤总队的UH-1H直升机、宪兵夜鹰部队、北市警局霹雳小组等单位支持下,保一总队维安特勤队员在市府顶楼外墙上展开攀降反恐攻坚行动。整个演练状况相当逼真。

  另外,在河滨公园水门外还进行了“桥梁断裂应变处置演练”,演练假设大直桥遭炸毁。由于这个状况不是市府或地方机关所能排除,因此陆军工兵群立即在河面上架设M3倍力浮桥。(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