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表态将参加25日反军购大游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团发动党籍“立委”参与25日举行的“反6108军购和平爱台湾大游行”。党团总召刘文雄表示,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届时将会到场。刘文雄未透露届时主席宋楚瑜是否亲临支持。

  刘文雄表示,6108亿军事特别预算实在太过离谱,党团方面认为无论在数字或架构方面,都有调整的空间,所以将请党籍“立委”邀请支持者一起参与反军购大游行。他透露
,亲民党当天参与游行的层级将“非常之高”,目前已确定副主席张昭雄将亲临现场。

  民主行动联盟、反6108军购大联盟将于周六(25日)举行“反6108军购和平爱台湾大游行”;晚间并举办“爱与和平音乐祈福晚会”,邀请歌手罗大佑等各界人士,共同拒绝军购预算。(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