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取得关键性进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22:4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9月10日报道]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9月9日表示,F-35已取得几项关键性进展。

  其一,洛·马公司近日刚刚建成一个新的涂层车间,新车间位于洛·马公司的沃思堡工厂内,厂房面积达82000平方英尺(7618平方米),该涂层车间专门用于为F-35进行表面涂层,以确保F-35的低可探测性能。

  其二,洛·马公司即将在加州帕姆代尔工厂开始生产F-35的操纵面,在此之前,F-35的机翼、前机身、中央翼段及后机身早已在美国和英国的几家工厂开始制造。

  其三,第一架F-35大概于2005年春季在沃思堡工厂开始总装,2005年年底出厂,2006年8月开始飞行试验。

  此外,洛·马公司仍在继续解决飞机超重问题,据发言人称,该问题也已取得一些进展,一方面对飞机部件进行修改减重,另一方面通过增加飞机内部气流和加强升力风扇喷嘴的密封性以提高推力效率实现减重。

  英国BAE系统公司官员也表示,该公司为F-35研制的头盔显示器已于6月份完成初步设计评审,争取于今年年底进入关键设计评审阶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