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冲突正酣 巴明确表示不逮捕打死美国人凶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22: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基斯坦安全部高级官员9月22日透露,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知道谁是一年前在加沙打死3名美国人的凶手,但由于与以色列的冲突仍在继续,因而无法对负相关责任的巴勒斯坦武装派别采取行动。

  巴勒斯坦军事情报负责人穆萨·阿拉法特称凶手是“某些巴勒斯坦派别”,而且美国方面也知道谁该负责。此前美国指责巴勒斯坦迟迟抓不到杀人凶手,对此非常愤怒。这也
恶化了本来就很紧张的美巴关系。

  穆萨说:“他们知道我们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在以色列占领仍在继续的情况下,与巴勒斯坦任何一个派别发生冲突对我们来说都会造成很多问题。”他说:“近来美国已经开始理解我们的立场。”

  去年10月,美国一个外交官车队在一条通往加沙城的主要公路上遭到炸弹袭击,3名美国安全卫兵丧生。之后,美国当局禁止美国官员访问加沙。美国对该地区的援助项目也大受影响。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纷纷否认与这次事件有关。但来自“人民抵抗委员会”的4名武装分子在受审前曾被拘押数月。后来巴勒斯坦一家法庭裁定4人无罪释放,但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推翻了法院裁决。今年4月,来自“人民抵抗委员会”的武装分子冲击监狱,救走了3名武装分子。(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