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右翼极端分子对以总理沙龙发出死亡威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5:56 解放军报

  由于不满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右翼极端分子最近频频向沙龙发出死亡威胁。21号,一名极端分子甚至表示要用诅咒的方式置沙龙于死地。

  在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中,加沙地带为数不少的以色列非法定居点将被拆除,这引起了以色列右翼极端分子的强烈不满。一些极端分子扬言要用暴力手段来抵制单边行动计划,甚至要刺杀沙龙。约西·达扬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以色列右翼极端成员约西·达扬称:有许多人希望看到他(沙龙)死,我要说我就是其中之一,他将给这个国家带来巨大的灾难,我们将阻止他。

  不过,约西·达扬可能采取的方式却是对沙龙施行一种古老的诅咒,据他说这种诅咒将会是致命的。

  对于约西·达扬发出的威胁,以色列司法部表示不会进行调查,他们认为诅咒并不会引发暴力行为。但司法部长拉皮德也表示,有了前总理拉宾被刺杀的教训,司法部门不会对右翼极端分子的威胁掉以轻心。(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