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视听网络三结合 北京大学生就业将用“可视简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今年11月20日后,2005届大学毕业生将可以通过“可视简历”寻找用人单位。启用可视简历推荐毕业生在北京尚属首次。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数据表明,92.8%的企业主管和人事负责人表示,与传统文字简历相比,运用可视简历进行招聘更方便更有效。

  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毕业生可通过所在学校的就业部门到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制作可视简历,通过摄像、多媒体、互联网等技术的巧妙结合,将视像及听觉功能巧妙地融入到传统的电子简历中,在见面之前,通过网络用人单位在看到应聘人文字简历的同时,也能听到看到该应聘人的声音、形象及表达。(编辑 小阳)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