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上海首座“银亭”落户步行街 市民可到街头享受金融服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新闻晚报报道,20日,一座标有农行LOGO的巨大银色立体银亭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步行街上正式落户,这一集ATM机、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两台自助查询缴费机为一体的银亭也是上海市商业街内首座户外金融服务亭。

  银亭就是银行户外自助服务亭,可以极大方便市民和游客,满足他们出行在外的金融需求。这座银亭有一台嵌入式的ATM机、一个室内的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以及两台自助查询缴费
机,具有现金存取款、多媒体查询、存折补登、修改密码等多功能,今后还将提供银证转账、代收代付等代理业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等。

  据介绍,整个银亭分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和维护区三个区域,提供了相应的结构安全技术、安保与监控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并设立了24小时同步远程监控、自动报警、开锁等功能。银亭的全玻璃面橱窗采用防弹玻璃,入口有门警系统,确保安全。

  据了解,今年上海市农行还将在全市范围建立5家银亭,届时,市民可在户外银行里随心所欲地享受金融服务。(编辑 小阳)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