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国防部”称“爱国者三型”导弹可进入量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38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防部“昨日证实爱国者三型导弹增加商规科技,经美国测试发现能有效提升效能及降低成本,预估年底前就可进入量产。

  据悉,三大军购案中爱国者导弹三型(PAC-3)仍测试中,台“国防部”作战计划室联合防空处官员证实PAC-3仍处作战评估中,但9月2日在美国白沙飞弹基地的测试,PAC-3 成功将部分装载由军规科技转为商规科技,将可有效提升效能及降低成本。

  据了解,爱国者三型导弹所装载这三项商规科技包括Advanced Master Frequency Generator (AMFG)(多频无线发射器), Multi-Band Radio Frequency Data Link (MRFDL)(多频无线链接),Simplified 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 (SIMU)(惯性量测仪),这些都曾应用在多项武器系统中,成本上比专为单一武器打造的科技系统便宜许多。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