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新政府宣誓就职政府危机结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4 解放军报

  据报道,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联合政府日前在圣多美宣誓就职,从而结束了该国因为前任总理被解职而出现的政府危机。

  新联合政府总理由现年53岁的德阿尔梅达担任,内阁成员包括12名部长和一名国务秘书,其中有6名成员是前政府成员。

  本月15日,圣普前总理达斯内韦斯因卷入腐败丑闻,被圣普总统德梅内塞斯解除职务。为了避免提前举行立法选举,德梅内塞斯随后与达斯内韦斯所在的圣普解放运动党磋商,由该党提出总理候选人组建新政府,德阿尔梅达被选定。

  自德梅内塞斯2001年9月就任圣普总统以来,这个仅有14万人口的非洲岛国危机不断,迄今已经解散了4届政府。去年7月,该国还发生了一次未遂军事政变。(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