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鲜政府首次允许爱尔兰主要石油公司帮助其开发石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4 解放军报

  爱尔兰主要石油公司阿米内科斯(Aminex)20日宣布,朝鲜政府和他们已经在今年6月份达成协议的帮助朝鲜开发石油的合同文书上签了字。

  这份合同期限为20年。合同规定该公司将获得以下权利:(1)对新开采的石油收取一定的专利费;(2)在朝鲜国内任何地方都拥有勘探优先权等。双方是6月30日在平壤签订该合同文书的,英国驻朝鲜大使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阿米内科斯公司称,朝鲜在过去25年内从所打的几个陆地和海上油井中发现了数量有限的石油,他们认为(朝鲜的石油开发)虽然前景乐观,但限于其财源和人才不足,一直得不到进展。(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