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候选人苏西洛呼吁敌对阵营放下分歧共建国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4 解放军报

  印尼有史以来第一次总统直选,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初步点票结果显示,在已点算的过半选票中,前政治安全统筹部长苏西洛以六成的得票率拋离得票四成的现任总统梅加瓦蒂,相信将会顺利当选。不过,对这位退役四星将领而言,当选后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

  印尼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在和平的情况下,顺利结束。预料将会顺利当选的前政治安全统筹部长苏西洛,20日深夜发表选后谈话,虽然他向在场的媒体强调,他并不是在发表胜
选感言,不过,却呼吁敌对阵营放下歧见,一起建设更美好的家园。

  幅员辽阔的印尼,虽然天然资源丰富,但长期的贪污腐败,以及近期的恐怖活动,使得这个国家经济疲弱不振。

  对形象清廉的苏西洛而言,打完选战,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首先他所领导的新政府,将会面对反对派占多数的国会,另外应付境内的伊斯兰极端势力,以及提振经济,都是他上任后,所要面对的问题。(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