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务卿鲍威尔承认驻伊美军正在进行的战斗十分艰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4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1日承认,美军在伊拉克正同那里的武装分子进行艰苦的战斗,武装分子不好对付,但美国将能赢得这场战争。鲍威尔强调,如果说美军无法对付伊拉克的武装分子或美军处于失败边缘,那是极其错误的,美国将能够赢得胜利。

  鲍威尔还表示,美国推翻了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独裁统治,在这两个国家建立稳定的民主体制的工作虽然艰难,但正在取得进展。鲍威尔还对美国人质在伊拉克被杀害表示哀悼,
称这一事件暴露了美国要对付的那些人的本质,美国在这种挑战面前决不能退缩。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最新统计,从去年发动伊拉克战争到今年9月20日,美军在伊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032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