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塞班岛”远征打击群参加大西洋常备海上力量部署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3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海军塞班岛远征打击群的3艘舰艇和大约1900名水兵在9月15日开始启程,参加沿美国海岸的大西洋常备海上力量部署。塞班岛远征打击群包括塞班岛号两栖攻击舰、奥克希尔号两栖船坞登陆舰和特伦顿号两栖船坞运输舰,以及来自5个国家包括加拿大、德国、荷兰、西班牙和美国的14艘舰艇。

  此次大西洋常备海上力量部署的目标是在联合环境下进行联合训练和作战,以及演示
作为多国打击力量一部分的远征打击群的能力。美国海军和常备海上力量部署参加者将对联合作战有更深的了解,为在将来执行联合任务做准备。(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