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5名美情报分析专家秘密访韩并分析朝鲜最近动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23 解放军报

  十五名美国政府和军事当局以及情报分析专家,于最近秘密访问韩国,他们分析了朝鲜龙川站爆炸案和两江道大爆炸案的发生原因,并一致认为,目前朝鲜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根据韩国方面消息指出,包括美国政府及军事当局的十五名情报分析专家,于上周秘密访韩,对朝鲜最近的动向进行分析,特别是,对于四月间发生的龙川站爆炸和这个月九日发生的两江道大爆炸案等大规模事故的原因,进行了卫星照片分析等各种动向的分析。

  由于这次参与分析的美方人士,都是美国国防部、国务院、驻韩美军以驻俄罗斯的美国大使馆的核心朝鲜问题专家,同时、还有美国情报当局的卫星照片分析专家也参与分析,此外,他们还视察了三十八度线板门店停战线一带的非军事区。所以,他们在韩的行程,格外的引起重视。

  美国军事专家们一致认为,最近六个月以来,朝鲜内部处于不稳定状态。并认为:目前虽然很难说朝鲜出现了崩溃的迹象,但是朝鲜内部确实出现了不寻常的动向。

  不过,美国驻韩大使馆完成封锁消息,不对外公开他们的分析报告,所以,有关美国政府和军事专家访韩一事,于21日首度被《东亚日报》揭露。一名有关人士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妹夫,现任朝鲜劳动党组织部第一副部长的张成泽,事实上,已遭到肃清,并被剥夺所有职务,目前被关押在再教育收容所。(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