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921地震五周年 台湾首座地震教育园区开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921大地震已满五周年,位于台中县雾峰乡的921地震教育园区选在21日上午开幕,位于光复初中操场的车龙埔断层跑道现址完整保存,真实呈现在世人眼前。

  据报道,921大地震今天届满五周年。“教育部”统计,921大地震造成全台12个县市共1546所学校受损,其中293校需要重建,重建经费高达350亿元。在“为下一代盖所好学
校”的想法下,“教育部”选择了41所学校推动新校园运动,把学生、家长、老师、社区的意见纳入学校建筑规划,还吸引了知名的国际建筑师参与。

  据悉,为了让民众认识重建后的校园,“教育部”还规划了4条旅游路线。(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