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凯泽案引来风声鹤唳 扁怒责“立委”提名泄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民进党中执会在21日下午通过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不过陈水扁却是相当不高兴。根据了解,原因出在不分区学者专家组的名单提前外泄,让陈水扁当场怒责泄密事件,还要党中央彻查严办泄密者。

  据台媒报道,提起不分区的名单,陈水扁只以谢谢来响应,脸上并没有笑容。陈水扁在中执会中,令人罕见的主动对于泄密事件表达不满,并要求彻查严办,已经让相关的幕
僚相当紧张。

  据了解,秘书长张俊雄也已经开始着手调查,看来继“国安局”泄密事件之后,民进党中央恐怕会有一段时间风声鹤唳了。(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