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水员工抗议当局争功诿过让下面背黑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自来水公司工会成员千余人昨日北上到中正纪念堂及“立法院”,抗议当局乱开限期供水支票,“水利署”争功诿过,使公司成为替罪羔羊,甚至还有员工因此牺牲生命;要求当局还个公道。

  据报道,因为“艾利”台风造成桃园地区大停水,饱受外界批评的自来水公司,昨日计有一千五百多名的员工来到“立法院”前高举“冤有头、债有主”和“上级无能、小兵累
死”的牌子,表示抗议。

  自来水公司表示,“经济部”应负起责任,不应将责任推给疲于奔命的基层员工,还由自来水公司的董事长陈志奕和总经理张丰因此负责下台,甚至导致员工吴金纽牺牲生命。

  自来水公司表示,此次陈情共有三大诉求,第一,追究责任归属,还自来水公司一个公道;其次,立即停止员额管控,以稳定供水安全及品质;最后,希望能够改善水公司财务结构,以维自来水事业永续经营。自来水公司表示,若是没有获得当局的善意回应,将不会排除再次举行抗议活动。(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