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委员乔清晨上将与乌拉圭空军司令会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8: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21日上午在这里与来访的乌拉圭空军司令恩里克·波内利举行了会谈。

  乔清晨高度评价中乌两国两军友谊,强调波内利是第一位访华的乌拉圭空军司令,此访打开了中乌两国空军在最高层次交往的大门,希望双方能加强交往,发展各个层次、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波内利首先祝贺乔清晨当选中央军委委员。他表示乌拉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和原则。波内利还表示希望与中国空军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谈前,乔清晨为波内利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波内利一行应乔清晨的邀请于19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