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东部发生洪水灾害 民众被困屋顶65万人无家可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33 解放军报

  印度地方官员说,印度东部人口稠密的西孟加尔(WestBengal)的洪患已淹没了数以百计的村庄,造成3人死亡,并使逾65万人无家可归。

  当局表示豪雨导致多条河流溃堤,包括水势湍急的伊赤哈玛提河。

  官员说数以百计的民众被困在自宅屋顶等待救援,超过5万户的泥屋被这场自上周稍早
开始泛滥的洪水冲毁。

  西孟加尔当局已为灾民成立了250个避难所,许多都在学校里,并提供灾民米粮等救援物资。

  自从今年的雨季从6月起袭击南亚以来,已在各地造成洪患,导致逾2000人丧命,并使印度东部和孟加拉沿河数以百万计民众无家可归。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