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对大国民议会修改刑法表示信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33 解放军报

  土耳其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阿卜杜拉赫·居尔9月19日表示,由人民代表组成的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将会对土耳其刑法问题做出正确的决定。

  据土耳其《时间报》网站9月19日报道,正在美国芝加哥参加第2届土耳其节的居尔在会见当地土耳其社区的代表时说:在和平民主时期,通过协商的方式对土耳其刑法做出正确的决定是很自然的。我们将开始与欧盟进行谈判,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协商过程,要经过多少
年我们也不清楚。但是,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土耳其加入欧盟是近几年土耳其政府对外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是,由于目前在土耳其实施的刑法中还设有死刑罪,因此要成为欧盟的正式成员国就必须对本国的刑法作出必要的修改。(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