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伯伊斯兰大会于下月初召开 反美组织者遭驱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33 解放军报

  第一届阿拉伯伊斯兰大会即将于下月在德国首都柏林召开,但是,德国当局已经驱逐了一位持有反美和反以色列激进立场的大会组织者。

  据柏林报透露,黎巴嫩籍激进人士法迪·马迪(FadiMadi)原本是即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柏林召开的首届阿拉伯伊斯兰大会的主要组织者,但由于他激进的反美和反以色列立场而于9月18日晚被德国当局驱逐回黎巴嫩。柏林警察局发言人证实,马迪已经返抵黎巴嫩首都贝
鲁特。

  组织者声称,大会有望吸引大约500至800名与会者,但他们拒绝透露大会发言人和具体的会议地点。

  柏林报报道指出,马迪曾于上周前往贝鲁特为大会寻求支持,但当他返回柏林时遭到德国当局的质问,德国当局并告称,马迪必须离开德国。柏林高级官员科丁(EhrhartKoerting)说:任何不承认德国法律,或在德国从事反对其它国家的行动,或支持恐怖活动的外国人都无权在德国停留。

  此外,德国当局还怀疑马迪与一个被取缔的非法组织有关,德国联邦检查官员正对此展开调查。(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