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情报部长称伊可能在“任何时候”恢复提炼浓缩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33 解放军报

  伊朗情报部长阿里·尤尼西9月20日在伊朗国家电视台上表示,伊朗可能在 任何时候恢复提炼浓缩铀。

  尤尼西说:我们是自愿暂停浓缩铀的,因而可能也会根据自己的意愿,恢复提炼浓缩铀。我们可能会在任何时候恢复这项工作。

  国际原子能机构在18日要求伊朗停止所有的浓缩铀活动,其中包括装配和测试用于提炼浓缩铀的离心分离机。该机构称,他们会在两个月内评估伊朗方面执行他们要求的情况。

  尤尼西重申伊朗拒绝国际原子能机构在18日通过的决议。他说:该决议是非法的。伊朗将无视该决议的条款,因为它们超出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责任范畴。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19日表示,伊朗不会中止与铀浓缩有关的所有活动。如果将伊朗核问题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伊朗将终止与核查人员的进一步合作。(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