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被绑架国民卫队士兵获释 萨德尔组织称与之无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报道,在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发出呼吁后,一个名为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旅的武装组织20日将他们前一天绑架的18名伊国民卫队士兵释放。该武装组织是当天晚间将这18名人质释放的。录像显示18名曾经身着军装的士兵已经换上白袍,手捧《古兰经》并捂在胸前。据报道,武装组织还发表声明,向所有与占领军合作的人发出警告。

  这个武装组织19日发表声明称,如果伊当局不在48小时之内释放被拘捕的萨德尔驻巴格达办事处官员阿拉吉,他们就将处死人质。但是,萨德尔民兵组织发言人卡纳尼否认萨德尔组织与绑架事件有关。(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