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一人质被斩首 伊武装组织称不满足其要求则杀另两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报道,上周被绑架的一名美国人质已被斩首。一家网站播放了被绑架的美国建筑承包商阿姆斯特朗被斩首的录像。录像中还出现了隶属于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统一和圣战组织的标志,以及上周在巴格达遭到绑架的另外一名美国人质汉斯莱和英国人质比格利。

  统一和圣战组织18日在因特网上发表消息说,如果伊拉克女囚犯48小时内不从阿布格莱布和乌姆盖斯尔监狱被释放,该组织将杀死他们绑架的三名人质。在杀害阿姆斯特朗之后
,该组织威胁说,如果其要求在24小时之内不能得到满足,他们将杀死另两名人质。

  有美国官员表示,已经找到在伊拉克被斩首杀害的国民阿姆斯特朗的尸体,不过他没有透露何时以及在哪里找到尸体,中央情报局就正在分析斩首的片段。

  英国外交部谴责凶徒绑架及杀害无辜平民,强调事件不会影响英国参与伊拉克事务的决心,他们亦对死者家人致以哀悼。(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