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府要求阿拉法特解除“阿克萨烈士旅 ”武装组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俄罗斯指针报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消息,埃及政府日前要求阿拉法特立即解除法塔赫组织领导的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武装并解散该组织。

  报道说,开罗方面对阿克萨烈士旅与南黎巴嫩恐怖组织真主党游击队的活动表示非常关切,真主党游击队向这个巴勒斯坦组织提供很大一部分财政援助。

  国土报指出,根据德黑兰当局的指示,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资助阿克萨烈士旅,目的是在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实施前扰乱冲突地区局势。

  由于阿克萨烈士旅的频频活动,以色列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报复性措施,使该组织不少成员在以色列的报复行动中丧生。(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