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发出警告称恐怖分子会对其境内软目标发动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9 解放军报

  继澳大利亚驻印尼首都雅加达大使馆外发生爆炸后,新加坡19日发出警告,担心恐怖分子会对境内的软目标发动袭击。

  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19日对当地媒体记者说,本月9日发生的澳大利亚使馆外爆炸案再次提醒新加坡,境内仍有许多脆弱的目标可能遭遇恐怖分子袭击。

  我们担心的是软目标,即像饭店、办公设施这样的软目标,吴作栋说,这样的目标很多。我们无法预计(袭击)会发生在哪。因此,像饭店和办公设施这样的场所应该采取预防措施。

  但他同时宽慰新加坡民众不要为可能的恐怖袭击过于担心。

  将主要的担忧留给政府……否则,我们大家在走路时都得四处张望。我们也将被剥夺自由,吴作栋说。

  新加坡政府已经不止一次地发出警告,严防恐怖分子发动袭击。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