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军在美军帮助下成功解救1名约旦人质逮捕 16嫌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9月20日报道,伊拉克国民卫队在美军的帮助下解救了一名上个月在南部城市纳西里耶被绑架的约旦人质。

  据阿拉伯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国民卫队和美军还逮捕了绑架这名约旦人的16名嫌犯。据悉,绑匪要求获得25万美元的赎金。这名约旦人说:他们抓住我的时候并不知道我是约旦人,他们当时只是想偷辆车。但在对我搜身时他们发现了我的身份证件,就把我带走了,想
借此弄点钱。

  今年4月以来,伊拉克武装分子逮捕了数许多西方和阿拉伯人质,其中大部分人被释放,但也有20多人被杀害。9月18日,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宣布,如果美军未在48小时内释放关押于伊拉克监狱的女囚,该组织就处死日前绑架的两名美国人质和一名英国人质。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