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杜鲁门号航母进行为期几周的部署前训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5 解放军报

  据报道,目前,美国海军杜鲁门号航母的3000名舰员正在进行训练布置。在几周内,将有80架空气动力机翼飞机并从空军部队中携带3千名飞行员到达这里。杜鲁门号在布置前将进行更多的训练。正像美国海军舰队响应计划中说的一样,舰队目前应该频繁训练,尽早布置,训练时间尽可能长,在完成必需的6个月的海外布置后,仍要时刻准备进行训练。

  在转型过程中,布置要求舰艇尽快出发。今年夏季,海军将其艘航母都进行布置前
的训练,杜鲁门号进行了近七周的巡航,提前7个月进行预期布置。该航母在加了大西洋演习,横跨大洋并进行地中海中部的巡航,并进行了在大西洋东部的另一次大型国际军事演习。

  目前最大的挑战是不但要保持预备水平较高,而且要保持周期较长。

  (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