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计划于2007年装备伪装性能更好的新型作战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5 解放军报

  近期,美国陆军展示了一种重新设计的作战服,这种作战服的伪装色与现役的四色作战迷彩服不同,没有黑色,将使士兵更好地溶于城市、沙漠和森林环境。新型作战服的价格为88美元,而现役作战的价格为56美元。

  这是美国自1981年以来,首次对陆军军服进行重大改动。新兵将在2005年10月装备这种新型军服,整个陆军将于2007年12月前换装完毕。士兵们还将装备新的棕褐色作战靴,代
替现役的黑色作战靴。新型作战服将与新型防弹服配套使用,驻伊拉克、阿富汗的美军现已装备了这种新型防弹服。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