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通用动力公司改进“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25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司令部已与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签订了一项价值2240万美元的合同,以修理并改造111辆M1A2艾布拉姆斯系统增强组件型坦克。合同工作将在位于俄亥俄州莱马的联合系统制造中心进行,并于2005年7月30日完成。

  M1A2SEP型坦克是艾布拉布斯主战坦克中配置最新且最先进的车型。正在改进的该型坦克将被列装于美国陆军第3装甲骑兵团,使该支部队得以现代化。M1A2SEP型主战坦克采用
二代热像系统和车长独立热观测仪、彩色战术显示器、数字化地形图、热管理系统,以及最新数字化指挥、控制与通信系统。

  (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