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出道四年赚钱上亿 S.H.E被封“最佳抢钱团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49 中国台湾网

  S.H.E在网络上被封“最佳抢钱团体”与“会走路的印钞机”。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网络上被封为“最佳抢钱团体”的S.H.E堪称“会走路的印钞机”,三个小妮子出道不过4年,已海削4亿新台币(约1亿人民币)!

  号称“台湾第一人气美少女团体”的S.H.E,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由于在歌唱、主持、写真集、戏剧、广告方面都有杰出表现,保守估计,三人出道仅仅4年,总收入却已达9位数天价。更具体一些,S.H.E已累积4亿台币收入。

  据悉,S.H.E是因为参加《电视大国民》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站”,在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而踏入演艺圈的。

  据说当时华研举办该比赛时,没有组美少女团体的意思,但赛后发现三位美少女太优秀了,于是集合三人成立S.H.E。

  此后,S.H.E星途灿烂,如今说她们是“会走路的印钞机”则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唱片业萧条的今天,她们还是保持每张唱片卖出25万张的销量,而由她们代言的产品更是琳琅满目。

  出道至今,单是广告收入就高达1亿5000多万新台币,近日更有金饰和地产商欲找三人代言;加上三人主持过的《我猜》与《快乐星期天》等发烧节目,身价更是水涨船高。

  另外,三人在戏剧方面的收入也不遑多让,她们的首部偶像剧《爱情大魔咒》,就为她们赚进7位数酬劳。之后由Ella和Hebe分别演出的《蔷薇之恋》和《求婚事务所》,市场反应极佳,以二人每集5至6位数的价码来算,2部戏至少也有百万收入。(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