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大维首次表态称台湾两名情报人员仍在华盛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1日电 有关美国前首席副助理国务卿凯泽案中的两名台湾情报人员,台当局“驻美代表”李大维首次表态称,目前两人仍在华盛顿。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大维并没有透露两人的身份,但据媒体披露,他们是台当局“国安局”统筹美国情报最高层官员黄光勋和其助手程念慈。而早前曾有报道说程念慈已返台避风头。凯泽被联邦调查局指控把官方文件交给黄、程两人。

  据了解,台当局“驻美代表处”已为两人聘请了法律顾问。李大维说,因为没有涉及不法,所以他们第一次被询问时并没有找律师。

  报道说,这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月15日提出诉状后,李大维首次就此案表达看法。他说,在美国聘请律师并不表示涉案,而是希望借重律师的专业来保障当事人权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