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被视国民党主席最佳人选 马英九称力拼年底选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台北市长马英九是未来国民党主席接班人中,支持度最高者。而马英九对此则低调以对称,现阶段国民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团结泛蓝全力拼年底“立委”选举,扮演好反对党的角色,至于接班问题,他“并不关心”。

  而在民进党方面,党主席接班人选经调查后显示,现任高雄市长谢长廷则排名第二,谢长廷称,现在谈这个问题尚嫌太早,而且所谓的接班人选其实都尚未表态。

  针对这项由台湾“中国时报”所做的政党满意度调查,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称,国民党支持度与民进党相差不多,显示国民党选后各方面作为,已赢得民众的肯定与接受。对于台北市长马英九成为国民党主席第一接班人选,王金平笑说马原本就超人气,而有关自己的部分不准,“因为我没那个声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