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克里:如果我是总统 我不会推翻萨达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当地时间9月20日表示,如果他在一年多以前知道在伊拉克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话,他不会推翻萨达姆政府。同时,克里批评总统布什是“固执的无能”、不诚实,错误判断一箩筐。

  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在竞选活动中表示,如果一年多以前他知道伊拉克根本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果他是总统,他就不会走布什的路,去发动一场战争。“萨达姆·侯赛
因是个残忍的独裁者,在地狱里他自己会受到特别的惩罚。但这不是发动战争的理由。推翻萨达姆所带给我们的满足并不能掩盖这样的事实:我们干掉了一个独裁者,但随之而来的混乱却令美国更不安全。”

  对于克里此言,布什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活动中反击道,克里一番话的意思是说,民主党人认为如果萨达姆仍当权的话,美国的安全更有保证。布什称,即便是知道伊拉克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也会向伊拉克开战。(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