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再次空袭伊西部城市费卢杰 造成7 6人丧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17 解放军报

  驻伊美军再次出动战机,空袭西面城市费卢杰,造成严重伤亡,包括16名平民和60名武装分子被杀。

  空袭发生后,大批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很多人伤势严重,医生表示,有16名平民死亡,包括妇孺。而美军事后发表声明说,他们空袭的目标,是效忠约旦人扎卡维的民兵藏身之处,扎卡维被指与拉登的基地组织有联系。声明又表示,是在晚上9点45分发动空袭,当时
有大约90名外国武装分子在建筑物内。事件中有三座建筑物受损,部分武装分子逃脱。

  费卢杰是逊尼派的根据地,美军在过去数星期对费卢杰发动了十多次空袭。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