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车队在巴格达西南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 13人死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17 解放军报

  据报道,两支美军车队9月18日在巴格达西南的机场公路相继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11人受伤。美军公报说,第一次袭击发生在下午3时30分左右,3名士兵在爆炸中受伤。半小时后,另一队士兵在前往爆炸现场途中遭到类似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8人受伤,3辆装甲车被毁。

  事发后,由卡伊达三号人物紮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属下烈士旅在一个网站上发表
声明称,对两宗袭击承认责任。

  自美国主导的联军去年3月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经有1029名美军死亡,其中7788名士兵是遇袭死亡的。(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