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维表示伊近日连串袭击事件获得外国恐怖分子支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17 解放军报

  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表示,武装分子近日发动的连串袭击事件,是获得外国的恐怖分子支持。

  阿拉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说, 海外的恐怖分子继续潜入伊拉克,在境内造成破坏,损害伊拉克的民主进程。

  阿拉维说,恐怖分子正垂死挣扎,因此战斗非常激烈,但他拒绝评论现时有几多武装分子是来自境外,他又否认武装分子力量正增强,强调临时政府会继续清剿,最终必会取胜。

  至于审讯前总统萨达姆的问题,阿拉维说,案件最快下个月开审,他重申审讯会高度透明和公平,由于证据确凿,相信审讯需时不会太长。(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