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拟将关岛作为未来情报侦察与监视任务部队基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16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保罗·豪斯特表示,关岛有可能成为美空军未来情报、侦察与监视特遣部队的基地。但是特遣部队不是完全以关岛为基地,还要看作战平台的资金情况以及未来的基地重组与关闭的要求。他表示,未来情报、侦察与监视特遣部队的结构、规模以及组建时间表将在两轮预算后才能成型。特遣部队将会对太平洋海军的能力进行补充,并促进太平洋地区各军种的合作关系。

  关岛对与海军和空军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地点,能够将美国与太平洋上潜在的冲突区隔离开。豪斯特在空军协会四星将军论坛上表示,太平洋空军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摧毁遥远地区的暴政。

  美海军前不久决定将3艘攻击型核潜艇部署在关岛附近,海军认为这样有利于缩短运输时间,更好地分配海军作战资源。空军最近(特别是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将关岛作为B-1B轰炸机的基地。(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