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一高级法官被枪杀 媒体担心是暴力分子所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泰国南部北大年府一名高级法官十七日早上在他送孩子上学回来的路上,遭到骑摩托车追赶来的枪手枪击,被送往当地医院后身亡。

  泰国内政部长菩钦在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就立即得到了报告,当天下午紧急赶往南部了解实情,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他在曼谷告诉泰国新闻社记者,十五分钟前遭枪击法官死了,但是他还没有这名法官受伤的具体细节。

  高级法官拉贫(音译)的被枪杀,被此间媒体认为导致政府担心暴力分子也许已经将目标对准了高级官员。北大年是泰国南部边界地区连续发生暴力袭击事件的四个府之一,泰南持续不靖已经导致二百八十多人丧生。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最新发生的袭击事件,怀疑是南部制造不靖的暴力分子所为。但是菩钦部长表示,到底是个人冲突还是与不靖有关,目前还不清楚。当地所有政府官员都在竭心尽力解决不靖问题,政府也将努力找出解决的办法来。(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