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国家联盟指责以监狱用70多种形式虐待囚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阿拉伯国家联盟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宣布在以色列监狱里关押的阿拉伯囚犯遭受到了70多种形式的虐待。

  报告指出,以色列狱警对阿拉伯人囚犯施加的大部分虐待是生理折磨:电打、火烤、扭头、戏弄性器官、禁止上厕所、冬天浇冷水、夏天浇开水、冬天睡觉不许盖裤子等等,不一而足。经常有囚犯被折磨致死。

  此外,调查发现,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里的巴勒斯坦囚犯,经常遭受道德侮辱,受到特别的精神虐待。主要形式是长时间不允许他们睡觉、逼迫他们长时间站立、向脸上吐口水、辱骂、关禁闭、威胁逮捕他们的家人等。

  阿拉伯国家联盟调查报告中特别强调,被关押的男人、妇女和儿童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虐待。特别是女囚犯在进入会见室前,被强迫脱光衣服,如果拒绝这一要求,将会被关禁闭。

  调查数据表明,目前,以色列监狱中共关押有8000名阿拉伯人囚犯,其中有 474名儿童。(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