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发生特大车祸 至少17人死 38人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巴北部18日晚发生一起特大车祸,造成至少17人死亡,38人受伤。

  巴基斯坦警方说,车祸发生在首都伊斯兰堡东北约50公里处的山路上。当时一辆载有大约55名穆斯林朝觐者的大客车行驶到帕坦村附近拐弯时,由于路况不好且车速过快,突然失控坠入300多米深的山涧。事故发生后,当地警察和驻军立即组织救援,但事故现场地势复杂,行进困难,令救援工作直到19日上午才基本结束。

  由于司机安全意识淡薄和公路缺乏必要的维修,巴基斯坦经常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据报道,此次出事大客车上的乘客原本要前往巴控克什米尔参加一个宗教活动,不料途中遭遇意外。(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