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外交事务部长宣布原定于19日的民族对话推迟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事务部长沙阿斯18日说,原定于19日在开罗举行的巴民族对话推迟举行,但日期尚未确定。

  沙阿斯说,有关各方将举行一次预备会议以确定对话举行的时间。他推测有可能是10月的第一个星期。

  沙阿斯还说,届时将有13个巴勒斯坦派别派代表参加这次民族对话,埃及官员也会出席。据巴当地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各派别希望在对话举行之前,以色列向埃及保证按计划撤离加沙地带,埃及方面也要求以色列保证撤离加沙后不再干涉加沙事务、袭击巴勒斯坦人和重新占领加沙。

  据报道,新一轮巴勒斯坦民族对话原定于1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着重讨论以色列单方面撤离加沙地带后的安全安排,旨在制定以色列撤离加沙后的共同政治策略,其中最关键的是商讨建立统一的民族领导集体,并组建各派联合政府。(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