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鲜称如果美国双重标准不改变 朝将不销毁核武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据报道,朝鲜当局18日表示,假如美国不改变其对朝鲜的敌对态度,朝鲜将永远不会销毁其核武器。朝鲜指责说,美国以其广泛的情报网络不可能不知道韩国的核试验;美国在此事上持双重标准,破坏了核问题会谈的基础。

  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指责美国在核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并对朝鲜推行敌视政策,阻碍了有关核问题会谈的举行。评论称韩国多次进行秘密核燃料试验利用的是美国技术,而
美国却要求朝鲜完全、可验证、不可逆弃核,实施的是双重标准。

  不久之前,韩国被迫向外界承认该国曾经秘密进行浓缩铀和钚元素实验。韩国方面声称,其核试验完全为了民用目的。

  朝鲜重申该国不会继续有关解除核武的谈判,并且指责美国在地区内挑起军事竞赛。朝鲜中央通讯社称,除非美国放弃其基于双重标准的敌对态度,否则朝核问题谈判不会重开。声明同时称,要解除朝鲜的核威慑力也是不可能的。(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