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亚欧非正式人权研讨会在我国江苏苏州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据报道,9月16日至17日,第六届亚欧非正式人权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研讨会由中国外交部与瑞典、法国和亚欧基金共同主办。来自英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等24个亚欧国家及有关国际组织的近80名代表与会。研讨会的主题为国际移民与人权。

  会议主要就亚欧国际移民现状及国际移民法、贩卖人口和亚欧合作两项议题深入交换
了意见。与会者介绍了各自国内在移民管理、打击贩卖人口等领域的政策和实践,呼吁亚欧各国积极开展移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国际移民的合法权益。亚欧各方均认为会议友好、坦诚、开放,增进了相互了解,扩大了共识,取得积极成果。(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