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啤酒节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开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据报道,随着19声礼炮,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啤酒节19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拉开帷幕。慕尼黑啤酒节迄今已有171年的历史,此次为期16天的啤酒节预计将吸引60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幕式当天风和日丽。穿着齐膝长皮短裤的慕尼黑市市长克里斯蒂安·伍德在十几万双眼睛。

  第一个一升装的啤酒杯理所当然的交到了州长手上,而州长必须按照惯例喝下满满一
大杯啤酒。开幕式前数小时,人们就开始排队,以求能在10万个座位中争得一席之地。开幕式后不久,拥有6000个座位的主帐篷已座无虚席。去年的慕尼黑啤酒节约有630万人参加,共喝掉610万升巴伐利亚啤酒。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