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布莱尔首次对近期议会安全出现的问题发表谈话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2:08 解放军报

  正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利兹城堡主持北爱和谈的英国首相布莱尔18日表示,对于近日议会安全出现的问题,政治家和警方不要有过激反应,要保持冷静。

  这是布莱尔首次对议会安全问题。布莱尔说:我们必须承认正在面对一个严肃的安全问题,但我们不能把事情做过了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把冷静作为处理问题的一个部分。

  英国议会和王室的安全问题日前出现在英国一些媒体头条。本月13日,一名维护父权组织成员扮成蝙蝠侠闯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居住的白金汉宫,并成功爬上白金汉宫正面一个阳台;15日,几名推崇猎狐的示威者闯入英国下议院大闹一场;17日,英《太阳报》又宣称,该报一名记者曾携带假炸弹成功进入议会下院。(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